AI 體驗中心

打造智慧門禁、智慧飯店、智慧零售等 AI 科技體驗情境

在特定的場域建置AI 實驗室,提供實際的互動體驗空間,讓學生擁有不同於課堂中的觀點,體驗及激發不同領域的想像,進而引起學習動力。我們也協助將 AI 導入實際運行中的商業模式,打造在相關領域的創新應用體驗。

解決問題:
● 打造特色校園,把 AI 變為關鍵展示元素,解決少子化所帶來的招生不足。
● 政府推動 AI 學習,學生需提升 AI 本質學能
● 配合教育部課綱,老師缺乏 AI 教學素材

完整建構 實現體驗→創意發想→動手實作 的學習展示空間

我們打造校園 AI 體驗中心,提供現場實際應用的體驗並導入教學環境中。AI 體驗中心規劃了智慧聊天機器人、智慧門禁等應用,可以導入體驗場域現場,也可以納進相關課程做為實做教材,提供師生豐富的體驗及教材。另外也納進了 Microsoft Azure 雲端服務資源,課程可以在其中找到體驗場域以外的 AI 元素,滿足基礎及進階使用人員的需求。

豐富的 AI 元素
應用多種 AI 感知服務,包括人臉 / 情緒辨識 (Face API)、自然語處理 (NLP)、聊天機器人 (Chatbot) 、機器學習 (Machine Learning)、數據預測等。
互動展示空間
依教學需求設計埸域空間,提升學生學習的動機
AI 實作課程
將體驗中心的設計架構納入課程,提供師生發想及實作
快速進入學習環境

導入 Microsoft Azure 服務,在課堂上無須自建複雜的環境,即可開始進行學習。

創新應用,智慧校園

All-in-One 高度整合的 AI 展示及學習空間

AI 體驗中心結合場域硬體環境建置、AI 運算雲端服務、體驗情境設計及實作以及 Hand-on Labs 建置四個部份;建構無線網路空間連接 Azure 雲端環境;利用 AI 感知服務建立 Face recognition / NLP / ML / Chatbot 為主的應用服務,回存現場場域數據提供實作課程使用。

智慧門禁

提供人臉識別、表情識別等新興服務
可做為校園導覽亮點
整合校園現有人員資料庫

實作課程

提供雲端課程規劃、依不同學院製定實驗課程
提供範例程式,快速建立調整課程內容
整合 Azure Lab Service 及 Surface 電腦,提供完整的練習環境

專業諮詢

我們能提供什麼 ?
  • 協助規劃、實作 AI在校園的應用
  • 依照校園特色打造的AI場域應用
  • 客製化的AI課程教育訓練
聯繫我們

建議搭配產品

Microsoft Surface

大型觸控螢幕

Microsoft Azure Bot

Azure Lab Services

Azure Cognitiv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