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逸品

創新思維,顛覆傳統

在反覆試驗中摸索前行

感性的設計思考
人性化思考,為生活帶來改變
設身處地、同理感受
看人們不做的,聽人們不說的
說一個好故事
娛樂、導引、告知與說服
原創的力量
觸發原型,天馬行空地展演
收斂與擴散
分析與綜合,反覆試驗
看見執著
挖掘細節,認真堅持

學習

課前、課中、課後

生活

便利、安全、愉悅

工作

專業、效率、隨時

玩樂

潮流、社交

選擇您想了解的科技逸品

我們身邊總是會有許多深賦創意的產品推出,這些產品不止創新,還能為我們帶來意想不到的便利,我們嚴選了一些真的是不錯的產品介紹給您

Kano PC 編程學習電腦

Tourbox 創意軟體控制器

Mokibo Fusion 無線鍵盤

Humbird Speaker 迷你揚聲器

eiP Pencil 觸控筆

他們這樣說⋯⋯

這些藝品豐富、便利我們的生活,聽聽看他們怎麼說

caret-down caret-up caret-left caret-right
李老師
Mokibo Fusion Keyboard藍芽鍵盤,因為上課方便除了筆電之外都雖身帶著一臺iPad, 先前觀望原廠的鍵盤但因為價格因素都遲遲未下手。Mokibo鍵盤非常符合我的日常生活情境,不但輕巧、便攜並且可以相容於我的iPad與筆電,可以很方便的切換使用。
王小姐
Kano PC是專門買來給小朋友使用的,因為看到可以自行組裝,讓孩子們通過構建自己的電腦,學習寫程式與提升創造能力,覺得是一個很棒的玩具與工具,從學習中自己去摸索,跟著內建的程式平臺跟著教學步驟去學習,不只很有趣,也讓孩子變得很有成就感。
余先生
因為自己本身是設計相關的工作,Tourbox 創意軟體控制器讓我日常使用的軟體如Adobe Photoshop、Lightroom、Premiere Pro、Final Cut Pro等等都可以利用TourBox 去使用,通過在不同的軟體中根據自己的需要設定各種不同的功能,大大地加強了我的工作效率,更專注於創作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