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s 校園雲端課堂建立自動化

Learn for Home 學習不中斷;建立可被管理的 Teams 團隊,掌握老師授課品質及學生出席狀況

COVID19 加速了雲端數位轉型的趨勢,Work from Home 與 Learn from Home 成為常態;Microsoft Teams 成為最佳的免費遠距教學互動平台。視訊課程、小組互動、一對一教學為老師提供強力的教學工具。
我們提供 Teams 課程自動化建置服務,結合老師開課及學生選課資料,讓學校可以快速建立 Team 環境,並追蹤學生在 Teams 參與紀錄來進行分析與了解教學成效。

解決問題:
● 需有高品質,多工能的遠距學習平台;讓教育不中斷,停課不停學
● 老師/學生帳號管理不易,學生加退選等異動增加重管理人員的負擔。
● 遠距學習品質不好掌握,需了解老師上課及學生出度情形。

Learn from Home,在哪都是我的教室

結合微軟 Office 365 Teams 服務,協助建置 Teams 雲端教室,讓課程不再只侷限在教室中上課,只要學生有一台裝置搭配網路便可以在任何地方進行課程。課程中除了結合 Office365 功能外,亦結合發放作業與打成績與評分功能,提供完整的教學平台,符合老師在教學的需求。每一次的會議都可以產生會議出席紀錄並提供錄音錄影功能,讓學生可以在課後,進行課後學習。

完整的教學平台
平台上結合 O365 服務並提供發放作業與評分功能
清晰的團隊資訊
每位學生只會顯現自己加入的課程,不會有多餘的課程
完整資料不刪除
每一個課程提供 1TB ~ 5TB 資料容量,不因時間而移除
自動化課程建置
介接學校校務資料,自動化建置課程與加退選服務

課前 (自動化建置課程) → 課中 (視訊互動及同步錄影) →
課後 (授課情形及分析報表) 一手包辦

我們提供帳號整合服務,結合校務系統學生資訊;建立 Teams 團隊及成員同步及 Teams 會議課程自動化建立機制;同時建立中繼資料庫介接課務系統資料庫中課程資料,並收集授課統計資訊,以視覺化報表形式呈現。

提供課程錄音錄影,課後自主學習不中斷

提供課程錄音錄影,並存放在雲端終生有效,協助學生課後複習

自動化建立團隊、排程課表、選課異動

建置團隊並建置模板,導入需求的服務與名稱

 

授課統計資訊,分析出席狀況及授課內容

Teams 會議 / 課程品質追蹤視覺化報表,包括 教師召開線上會議數量與時段分析、 學生參與線上課程出席率與出席時數分析及各系所線上教學使用率分析

遠距教學產品比較

採購時機

導入遠距教學機制,需快速佈署課程學員及自動化排程選課資料
建立遠距視訊教室,錄影課程加強學習效果
需要課程品質審核,了解課程出席時效及出席狀況

專業諮詢

我們能協助什麼?
  1. 帳號整合,讓學生可用既有校園帳號登入Teams 進行線上課程。
  2. 課務資料整合,自動替學生及老師建立課堂團隊,學生上課時只需要挑選當天的課程團隊。
  3. Teams課堂授課狀況追蹤,可將相關出席紀錄轉換為可視化報表。
聯絡我們

建議搭配產品

Microsoft Teams

Microsoft Azure SQL

Microsoft Power 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