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Surface Hub

50 吋 all-in-one 數位白板 x 專為會議打造超強裝置

為混合式團隊帶來更融洽的會議和更充實的共同作業過程。
強大的 Windows 作業系統,是白板也是電腦,大幅提升協作效率與應用多元性,不論是遠距會議、團體合作、互動教學,Surface Hub 總是能凝聚團隊,在熟悉的Microsoft Teams 應用程式中,滿足您的會議、授課需求,靈敏的多點觸控螢幕、附上AI智慧相機、專屬手寫筆,為您準備一切所需。

創造效益:
● 簡化會議室所需硬體設備
● Windows 作業系統即刻上手
● M365 整合雲端同步最佳體驗
● 簡單達成多元情境,會議/授課…等

教育應用  商務應用

會議設備 all-in-1

 

Steelcase 移動式支架

50 吋專業大型電腦,配備 Steelcase 移動式支架,透過平滑腳輪,在各個空間進行場景切換時更為便捷,此外,支架在設計上易於雙手推拉,並含存儲托盤可置物亦可隱藏各種線材,保持簡約俐落的外型。

Surface Hub 智慧相機

具備混合式會議平臺功能,搭載AI功能的相機。

  • 與會者影像與聲音追蹤
  • 影像歪斜補正
  • 自然眼神接觸
  • 0.4 公尺到 7 公尺的清晰對焦
  • 4K 畫質 136 度廣角鏡頭

Surface Hub 手寫筆

自然的書寫和繪圖體驗能讓使用者快速上手,並支援多使用者輸入。有 4096 階感壓的數位手寫筆,根據筆觸輕重會改變書寫字跡,跟實際在白板的筆觸接近,更便利於開會書寫、紀錄、畫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