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re 雲端機房及校園服務整合

再也不用害怕突如其來的天災人禍,將基礎建設交給微軟專業機房管理,專注在您自身的服務上。

Azure 提供的企業級雲端基礎結構,值得客戶與合作夥伴信賴。
包含了備援電源、網路及冷卻等設計,以及安全部署程序、不受影響的維護與失敗預測等由機器學習服務支援的軟體功能。
無論您的服務等級目標為何,Azure 都能協助您達成組織要求的可靠性目標。

解決問題:
● IT 管理人員不足 : 現有 IT 人員要滿足基礎服務管理可能已是分身乏術,透過現有服務上雲可降低人員管理負擔,專注在自身業務。
● 整合現有管理架構 : Microsoft Azure 可整合主流虛擬化平台及備份軟體,不需要重頭學習。
● 延伸現有機房不足 : 針對硬體資源不足、異地備份等需求,您可以在 Microsoft Azure 上找到對應的服務,不用重新建立。
● 異地備援需求 : 解決資料需要異地備份/備援的需求,不需要自己管理異地的基礎設備。

安全可靠的異地機房,由微軟專業團隊維運基礎服務

Microsoft Azure 提供可靠的基礎結構服務,除了專人全天候管理以外,在機房的維運及 Azure 服務上也通過完整的法規要求。在管理面也整合完整的機制與一致的介面。像是虛擬機器的維運、可靠性群組、備份還原、雲端搬移回地端等等。

智域可以協助客戶進行相關服務移轉與設定,從評定規劃 - > 服務移轉 - > 效能優化,達成更可靠的主機維運服務。

快速備份備援

提供唯一混合構,可輕鬆移轉地端 / 雲端的服務

無需硬體投資

使用量計價,投資經費無一次到位

降低維運風險

7x24 國際級機房、99.95% 的高可用度

合規異地機房

超過 90 項以上的合規性認證,包括 ISO、SOC、FIPSHIPPAGDPR 各地區及領域

校園主機上雲端機房,強化 IT 管理的基礎維運

校園主機上雲端機房,可強化 IT 管理的基礎維運,無須先投資複雜的資金與人員即可達到高安全高可靠的基礎服務,讓 IT 人員可以專注於應用系統。

混合雲架構,彈性擴展您的需求

運用雲端服務的可靠性及延展性,將loading 比較大的網站服務放在雲端運行,將關鍵資料保留在地端。

可靠的雲端基礎服務

地理複寫

主動將企業資料放在不同區域的資料中心中,避免單一機櫃發生的硬體損壞

99.95% 的高可用度

放心執行各項作業,節省管理成本與高額備份系統相關開支

無須新建軟硬體環境

15 分鐘完成設定開始備份,立即保護組織重要資產

內建監控服務

可依收集的 Log 或效能紀錄異常主動通知管理者

擁抱 Open Source

開放式平台,支援各種虛擬機器自建部屬

受信任的Azure

具備 100 項以上合規性,符合部分世上最嚴格的安全性與合規性標準所打造的平台

簡易操作的備份服務

還原操作簡單,可快速還原至雲端機房
支援 Windows / Linux
支援整機 / 檔案類型備份
可自訂備份策略符合法規需求,無需自行保存備份檔案

校園機房 vs 主機代管 vs 雲端服務

專業諮詢

我們能提供什麼 ?
  • 使用金額試算
  • 服務移轉、導入規劃
  • 混合地端/雲端環境部署
  • 服務部署、導入維護、教育訓練
聯繫我們

建議搭配產品

Azure Recovery Service

Azure VM

Azure Migrate

Azure Security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