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Learning 學習小助手

結合 Microsoft Learning 線上認證計畫,透過聊天機器人線上問答瞭解學習途徑

Microsoft 認證的項目與內容種類繁多,各式各樣不同的平台不同的工具,該從哪裡開始對於初步想要認證的人是相當困難理解的一件事。更別說學習路徑的規劃,要從哪邊開始才比較符合使用者。

友善導引,增進學習

以聊天機器人的使用者介面,讓客戶可以藉由問答的方式得知 Microsoft Learning 的相關問題,引導客戶從中了解概念。適用於所有階段的學生,在課程方面以難易程度來做分類,對於初學者可以更方便排序學習的行程,並滿足每個方便學習的時刻,妥善安排學習時間。

特色 / 效益

問答互動引發使用者對 Microsoft Learning 的學習投入
結合學生學習程度,提供建議的學習課程路徑
教師可依難易程度,排序上課內容,進行分級教學
支援多種使用者平台,對於使用的管道更加多元化

結合聊天機器人,快速找到學習路徑

利用互動式問答以及整理號的 Microsoft Learning 資料,讓聊天機器人成為初學者的證照領路人。

採購時機

透過微軟線上課程,自學 AI 相關雲端知識
依照學習路徑,可作為實際證照取得的學習素材
提供學生運算邏輯思維的最新課程,不限時間的學習

專業諮詢

我們提供什麼 ?
  • 整合至介面 (Line / Teams / 網頁等)
聯繫我們

建議搭配產品

Microsoft Azure

Microsoft Power Virtual Ag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