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教育部資訊及科技教育司為部裡重點單位,日常需要運營各類資訊安全相關職務,為促進各單位交流、資訊同步的效率,教育部顛覆傳統會議模式,率先導入遠距會議模式。

更多...

逢甲大學國際科技與管理學院屬於 2 + 2 的雙聯學制,學生有兩年的時間在逢甲進行基礎的課程訓練,後兩年則會到美國、澳洲等國家的夥伴大學完成後續的進階課程,來培養具有國際移動力的人才。

更多...

為了讓學生能盡快跟上學校的教學進度,中央大學管理學院結合了 Microsoft Teams 即時翻譯功能與 Surface Hub 2S,打造語言友善的教學環境,課程中學生可以透過翻譯字幕理解授課內容,提升學生學習的效率。

更多...

教育部「推動中小學數位學習精進方案」搭配行動載具管理系統派送學習內容與 APP。讓80萬臺不同作業系統載具可在操作介面統一的平臺上進行管理,包含載具管理、群組管理、軟體管理、政策管理、帳號權限等。

更多...

針對教育部「數位學習推動計畫」進行系統建置維運及整合服務,含前瞻2.0資訊服務平臺建置、全國22個縣市電腦載具納管系統整合、縣市政府教育局(處)資料蒐集、彙整、留存、備查、分析。

更多...

臺北科技大學希望藉由VoiceTube線上的口說練習加強發音練習。有趣的英文影片觀看,激起各科學生英語學習的動機,更讓大一英文必修課程不再讓人怯步。

更多...

豐原高商為因應 108 年新課綱開設多元選修課程,希望藉由第三方多媒體的協助,讓課程變得更加有趣激起學習動機,同時也希望藉由錄音的功能,讓學生有更多練習英文口說的機會。

更多...

時雨中學希望提供學生一個完善的全英文口說環境,藉由導入線上課程做為正課、課後以及寒暑輔內容,提供每一位學生專屬的外師,每位外師皆依照是每一位學生的程度、興趣愛好做篩選後匹配的,因此可以達到英語口說課程的最佳成效。

更多...

亞洲大學獲教育核准成立人工智慧學院、開設 AI 人工智慧學程。
亞洲大學要將 AI 教育培訓擴展到所有學院,強化和產業結合,培育各行各業 AI 專才,希望亞大學生將核心基礎打好、從 AI 產業情境中體驗及實作、幫助學生將 AI 帶入課業學習、發展個人 AI 學習模型。

更多...

智慧校園在全球先進國家中已被廣泛推行,而校園安全與節能減碳是智慧校園的兩大核心項目。
每到夏天的用電尖峰,台灣將嚴重缺電,大專院校作為教育者,呼籲社會大眾節能減碳的同時,更應以身作則,運用新科技找出校園耗電來源並擬定改善行動,以達成節能減碳的目標。

更多...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將會計資訊系、金融資訊系、智慧商務系、財政稅務系、觀光管理系所整合成立了「商業智慧學院」。
建置 BI 商業智慧體驗中心與 AI金融科技中心,承襲過去商業管理學術經驗,以程式設計、大數據分析、資料科學家認證為教學主軸,培育具備國際視野、國際經營與領導能力商業倫理之卓越 管理與商業分析人才。

更多...

教育部推動前瞻新興科技認知計畫,在全國遴選 10 所學校成立「新興科技區域推廣中心」,高雄女中為「我的健康執事」。
著眼於人工智慧人才「拔尖」培育,積極開發 AI 基礎與先修課程,108 學年配合 12 年國教課綱開設 AI 多元選修課程及社團,並藉由 AI 中心體驗課程,激發學生的興趣與創意,培養未來科技人才。

更多...

台灣微軟運用 AI 實力,與國立交通大學數據科學與工研究所一起合作推出 AI 與數據科學人才培訓暨認證中心,導入微軟專業認證課程 (Microsoft Professional Program,MPP),放到交大的開放式課程網站

更多...

透過溝通優化、自主學習、虛實整合、偏鄉串聯、及接軌國際等五大計畫主軸,啟發偏鄉學童的學習動機與自主學習成效,進而翻轉部落與原鄉的社經地位與未來

更多...

中華大學各院系之專業教授群不僅持續開設跨領域 AI 專業課程,也希冀能更進一步地將 AI 國際證照力傳授給學生,以作為產業應用力之最有利的證明

更多...

高雄市政府為使市民掌握城市脈動,運用「智慧市政儀表板」,將冰冷數據、文字轉化為友善、互動的視覺化圖表,不僅讓市民對施政更有感,也能作為局處首長們治理城市的施政參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