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問答小幫手 (Wisdom Helper)

將 Q&A 問答集結合 Azure、快速部署多平台問答機器人

各個組織與單位機構對於負責的業務項目都會整理出一份 Q&A 問答集,來應對內部外部的問題,以往對於問題的回覆主要都是人工回覆,但是人力資源是有限的。在這個情況下聊天機器人就能夠協助處理回覆客戶。此外聊天機器人的成效好壞無法判斷,這代表根本無法進行後續的更新維護等,又或者需要廠商協助才能夠調整問答機器人,進而導致錯過該問題應該上線的時間。

解決問題:
● 文件形式的 Q&A 問答集,雖能解決客戶的問題,但不好搜尋,效果有限。
● 緊急問題有時效性,非上班時間沒有客服人員,需要引導客戶的方式。
● 問答集的內容會有增減修改,都是建立在人工記錄為依據修正的,面對未知的問題的處理是相對耗費人力的。

快速部署,適度降低人事負擔的智慧幫手

智慧小幫手僅需要客戶提供期望能夠回答的 Q&A 問答集,即可以在短時間內將聊天機器人的問答內容設計完成,並且佈署至多個平台 (LINE、臉書、微軟Teams),也可以提供 Iframe 的形式嵌入網頁中。此外聊天機器人最要的是是否能夠回答使用者的問題,在本方案中會提供聊天機器人的問答分析報表,以利於後續作為問答的修正以及新增問答的依據。

可以發布於 LINE 上使問答機器人更容易被使用
提供問答機器人回覆常見問題,提高效率處理顧客的問題
可利用現有問答資料 (URL、PDF、Excel) 快速製作成提供問答機器人問答集
利用視覺化報表,使用者問答頻率一目瞭然
將問答紀錄紀錄於資料庫中,利用機器學習將問答集進行更正確的修改

快速掌握,應對客戶的新問題

我們除了能夠依照客戶現有的問答資料快速佈署聊天機器人,並且提供分析報表來追蹤使用者的提問狀況,以及聊天機器人的回答情況,進而對於問答本身進行修正與調整。對於問題的修正,我們會提供修改編輯頁面,讓使用者可以輕鬆增加或是修改聊天機器人的問與答。

快速佈署上線

利用現有的問答集 (網址、PDF、Excel) 快速製作成提供問答機器人問答集,並且可以發布至多個常用平台上 (LINE、臉書、微軟 Teams),也可以提供 Iframe 的形式嵌入網頁中。

依照提供的分析報表自行調整、新增問題

每一次使用者的問與答都會被記錄於後台資料庫中,對於這些資料進行分析,除了能夠了解使用者問的問題更能夠去發現聊天機器人需要調整的地方,藉此來創造更有效的回覆機制。

採購時機

網頁提供線上 Q&A 客服機器人
客服櫃檯增加無人客服設備
設計 AI 實作課程

專業諮詢

我們能提供什麼?
  • 客製化QA機器人
  • 串接至主流的介面,如:公司官網、Microsoft Teams、Line介面
  • 教學實作
聯繫我們

建議搭配產品

Microsoft Azure Bot

Microsoft Azure Web App

Microsoft Azure SQL

Microsoft Te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