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校園數位內容與教學軟體

教育部軟體品項

教育部為使各直轄市政府教育局及縣(市)政府、全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能獲得更多市場上多元的數位內容和教學軟體產品資訊,並搭配師生教學與學習,以達教材更生動及教學更多元。
我們提供課前、課中及課後三面向的工具軟體及服務,橋接教師與學生的教授與學習:

他們這樣說⋯⋯

我們所精選的教學軟體深獲教師及選生們的喜愛,聽聽看他們這樣說:

caret-down caret-up caret-left caret-right
張老師
我是一位國中老師,我們學校已經使用 TutorABC 三年了。這讓我們的學生每週都有2次與外師口語練習機會。這不僅幫助他們提高英語水平,還讓他們有機會學習不同外師的口語表達方式。而且,課後的評鑑系統讓我們可以對課程進行評價,確保學生和外師都能得到最好的學習體驗。
余先生
我孩子以前對學習缺乏興趣,但自從學校開始使用 Minecraft 教育版後,他的態度完全改變了。他喜歡和同學們一起在遊戲中建造、探索,並且開始對科學、數學等學科產生了興趣。我看到他變得更加主動和積極參與學習,這讓我感到非常欣慰和滿意!
趙主任
以前我們學校每年都需要花費大量預算來維護電子白板硬體系統,但自從使用了「Splashtop 課中師生互動教學軟體」後,這個問題就迎刃而解,而且更加經濟實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