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點分析

大數據統計分析,精準的落點預測平台

每年的一月與七月是台灣高三生最重要的時刻──「學測與分科測驗(指考)」。考上憧憬的大學選擇心儀的科系就讀,成為所有考生與考生家長朝思暮想的願望。未來的四年,甚至是更未來十年的工作都可能會因為這場考試而翻轉。
然而,並不是所有考生都能有很好的籌碼選填志願。甚至是不確定自己能上哪些學校的考生大有人在。為此,我們提供了一個落點預測的平台。透過分析歷年考生大數據的資料,只要使用者輸入自己的成績就能快速看到自己跟夢想中的學校科系有多大的機會。簡單乾淨的使用者介面讓落點預測結果一目瞭然。更有豐富的篩選器可以讓考生針對自己的方向去做操作。

解決問題:
● 考生可以知道自己上夢想學校的機率如何。
● 對於不知道未來要選什麼科系的考生也有針對學群分類的方式去進行落點預測分析。
● 簡潔又操作容易的平台把過往雜亂的大數據資料整合成一般人也能使用的預測分析圖表。

整合各校系過往錄取榜單數據資訊並且結合大考中心公開大數據統計資訊。我們為迷茫的考生提供了一個明確的方向。不論是確定目標校系或是選系優先於選校的使用者,都可以在這個平台找到明確的結果,打造適合自己的校系選填規劃。

視覺化分析
簡潔操作的平台
大數據資料統計分析

操作簡單、結果明確

結合 AI 分析歷年全體考生分布與變化,快速掌握考生成績優劣勢。
依照夢想學校、理想學群篩選快速又簡單。
大數據統計分析,精準評估合理落點。

(分科測驗) 一目瞭然的錄取機會,快速篩選出考生最佳的落點分析

(分科測驗) 十八學群分類,找到合適的科系好簡單

(分科測驗) 針對新開設的科系透過歷年大數據統計資料合理評估準確落點

(分科測驗) 利用訓練化智能AI針對分析今年考生分布並給予個人成績優劣評價 (開發測試中)

(學測) 結合交叉查榜資訊,掌握最後備取名次

(學測) 多元篩選器,找到你夢寐以求的學校

(學測)

產品比較

我們的落點分析除了透明預測算法外,更首先投入了個人成績 AI 分析。除了興趣類型落後於市面上的特殊功能外,其餘功能我們提供的落點分析服務皆優於或至少與其他業者打平

採購時機

大學入學校系選擇規劃
高三生未來職涯規劃
大考模擬考分數落點預測分析

建議搭配產品

SQL Server

Microsoft Power 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