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口說大躍進 – 新北市私立時雨高級中學

背景&需求

學校希望提供學生一個完善的全英文口說環境,藉由導入線上課程做為正課、課後以及寒暑輔內容,提供每一位學生專屬的外師,每位外師皆依照是每一位學生的程度、興趣愛好做篩選後匹配的,因此可以達到英語口說課程的最佳成效。在外師的引導、鼓勵之下,希望學生願意開口說英文,讓英文口說不再成為英語學習的絆腳石。

方案價值&導入效益

線上真人口說課程,真實的提供每位學生口說的時間,不再忽略到班上害羞的同學、較沒自信的同學。電腦、平板皆可線上約課,課程內容涵蓋時事與學生各人有興趣的主題,讓英文課程變得更加實用、有趣。

前導測驗數據依據:CEFR 程度分級、個人興趣、職涯規畫,依照此數據做外師的篩選匹配。


課前教材開放預習、課程全程錄影提供回放、課後測驗與專屬個人外師評鑑。


專屬個人外師評鑑可至於學生學習歷程增加內容豐富度。


 

搭配產品

TutorABC

Microsoft Surface

應用方案

TutorABC 英語學習.

TutorABC 擁有三萬名專業證照母語教師,課程內容依照個人的程度、興趣與職業匹配安排。每一位教師或是學生都可以有專屬自己程度的英文課,不必再擔心跟不上進度或害羞不敢發言,透過專業外籍教師的引導,突破自己的英文舒適圈! 單向視訊的課程具備超高隱私性,將專注力全神關注於課程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