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X Poke4 Lite

專注閱讀,享受當下

全新BOOX Poke4 Lite採用最新E-ink Carta 1100墨水螢幕,不僅抗藍光防眩光,閱讀起來舒適不傷眼。提
供更接近紙質般地閱讀體驗,讓您從螢幕獲得卓越的視覺感受。

輕薄便攜
薄至 7.1 毫米,輕至 150 克,機身小,功能卻很強大。單手持握舒適輕鬆,外出攜帶方便且無負擔
沉浸式閱讀
提供無干擾的閱讀環境,無論是閱讀或聽書皆可,通勤、休閒或是做家事時都能安靜的享受閱讀時光。
開放、智能
搭載最新 Android 11 系統,輕鬆裝載任意閱讀、筆記軟體、匯入電子書、新聞或電子雜誌。
介面升級有感
搭載全新 BOOX OS,簡約排版閱讀舒適,操作順暢不卡頓,介面更具人性化,可一鍵調整閱讀版面。

卓越的的閱讀體驗

Poke4 Lite 在紙質螢幕上提供卓越的閱讀體驗,可自訂的閱讀功能,調節字體大小、間距、TOC、PDF 重排、且支援20種文件格式,
直截讀取無需轉檔

全新介面,簡潔舒適

搭載全新版本的 BOOX 系統,整體介面排版更加簡潔,文字清晰黑白分明,整體操作更加智能流暢。不僅提升螢幕的色彩對比,反應的速度也更加靈敏,系統也針對第三方 APP 進行優化。

極致輕薄,持握舒適

如口袋般的 BOOX Poke4 Lite 僅有 7.1 毫米的厚度和 150 公克的重量,單手持握舒適輕鬆,長時間閱讀也不疲勞。無論您去哪裡,只需將它滑入你的口袋或背包,就能隨身攜帶無負擔。

支持各種安卓 APP

搭載全新 Android 11.0 開放系統,可安裝各種第三方閱讀應用程式如 Kindle、Kobo、Nook 或是 iReader 等,讓用戶擁有更自由的框架,開啟無限的閱讀之旅。

輕鬆舒適

閱讀隨手而來

僅有 150g 的輕盈與 6 吋的小巧,即使是使用在各種場合也能輕鬆運用

閱讀時光不間斷

無論是連網或離線閱讀皆可,給您一個無干擾的閱讀環境,隨時都能利用碎片化的時間安靜地閱讀,讓閱讀體驗變得更美妙。

無須轉檔即可讀

系統支援多達20種文件格式,無需轉換格式就能直接讀取任何格式。您還可以優化閱讀效果,一鍵即可設置適合自己的閱讀習慣。

專為閱讀而存在

內建的前光燈光線柔勻,讓您不會受到光線的阻礙而讓閱讀中斷,而是更沉浸於閱讀的當下,使眼睛保持一樣的舒適度。

陶醉在聲音的世界

只要利用 Wi-Fi 連接藍牙的無線耳機,就能用耳朵享受最喜歡的書籍、新聞或播客,無懼環境的變化隨時都能閱讀好書

快捷傳輸,共享閱讀

透過 BOOX 互傳與 BOOX 助手 APP 的推送功能,可以讓您在不同設備之間快速傳輸文件與書籍,讓無線傳輸更快速,書籍分享不用等!

專屬保護套

採用翻頁式設計以及雙面皮紋面料,可防滑與折疊,打開即喚醒,隨時都能開啟閱讀的好時光。

詳細規格

處理器 2.0GHz 四核心處理器
記憶體 2GB LPDDR4
儲存空間 16 GB  (支持至高512GB擴充)
顯示螢幕 6 吋 Carta 1100 墨水螢幕
解析度 1404×1872 顯示器 (212 ppi)
觸控 電容式觸控
前光 32級冷暖雙色溫前光燈
無線網路 WiFi (2.4GHz + 5GHz)
藍牙 BT 5.0
電池容量 1500mAh聚合物鋰電池
按鍵 電源鍵
連接孔 USB Type-C(支援OTG)
系統 Android 11.0
平台支援 開放平台
支援文件格式 pdf, caj, djvu, cbr, cbz, azw3, doc, docx, epub, fb2, html, mobi, rtf, txt , chm, ppt, jeb, bmp, png, jpg, jpeg, tiff
版本更新 本機下載 (也可選擇線上下載)
尺寸 153mm x 109mm x 7.1mm
重量 約150g
顏色 黑、白
憑證 CE、ROHS、FCC、TELEC、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