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Laptop Studio

帶來變化的工作方式

無論要在強大的商務手提電腦上編譯程式碼、固定在最佳的角度進行多工作業,或者在具有完整功能的創意工作室上描繪構想,以您想要的方式工作。

具有完整功能的創意畫布
在工作室模式中,使用您的數位筆繪圖、書寫和素描。 Surface 超薄手寫筆 2 會以磁吸方式連接、存放在鍵盤下方並進行充電,讓您垂手可得。
完美的角度
多虧了 Dynamic Woven Hinge,可將舞台模式的顯示器向前拉到方便銜接的最佳角度,以便向您的客戶簡報,並且執行觸控優先的工作。
傑出效能的手提電腦
運用完整鍵盤和精準觸覺回饋技術觸控板,在您瀏覽時提供適當的反饋,以便在膝上型電腦模式舒適地工作。
新一級的銜接

以舞台模式銜接並連接多達兩台外接螢幕時,Surface Laptop Studio 成為具有觸控和數位筆功能的第三台螢幕,並具有額外的互動維度。

為獲得效能而打造

輕鬆地超越轉譯器、處理複雜的資料,以及描繪出色的 3D 視覺效果。這台高效能商務手提電腦是有史以來最強大的 Surface,帶來任何 Surface 的最高圖像效能。

從任何地方部署、管理和確保安全

可以透過簡化的部署、現代化的裝置管理,以及內置、以雲端提供的安全性,省時又省錢。

在每個視訊通話中享有最佳的視聽品質

透過可改善膚色精確度且具有 1080p HD 視訊的相機,讓您看起來更像自己。透過雙重錄音室麥克風,清楚傳達聲音。採用 NVIDIA® RTX™ A2000 手提電腦 GPU,將您的相機和麥克風升級為錄音室品質。

有史以來最棒的數位筆體驗

在 120Hz 顯示器上,使用 Surface 超薄手寫筆 2 更精準地記下筆記和素描。Surface 超薄手寫筆中的觸覺回饋技術馬達將在紙上書寫和繪圖的感覺帶到螢幕上。

出色的創作,清楚的連線

可以透過簡化的部署、現代化的裝置管理,以及內置、以雲端提供的安全性,省時又省錢。

您看得到、感受得到的 14.4 吋顯示器

在精美、經過原廠校正的 PixelSense™ Flow 觸控螢幕上,享有一致化、逼真的顏色和對比。透過高達 120Hz 的重新整理頻率,體驗更順暢的捲動和更快的觸控回應。

驚人的強大,無限的彈性

透過 Windows 11 或 Windows 10 保持工作效率、一致和安全 – 由您選擇。

大量的資源

因應您工作方式的型號

在平板電腦上處理觸控與筆跡工作、連接 Surface Go Type Cover 好將回應打成電子郵件,並且使用 Surface 手寫筆自然地書寫或素描。

執行使用大量資源的軟件

強大的商務手提電腦,可讓您使用 Adobe® Premiere® Pro、Photoshop®、Lightroom®、Autodesk® AutoCAD®、Dassault SOLIDWORKS™ 等軟件,順暢地工作。

四核心支援的 Intel® Core™

四核心支援的第 11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可處理您最複雜的工作負載。取得驚人的功能和效能,專注在您喜愛的事物上。

最佳圖像效能

運用領先業界的 NVIDIA® RTX™ A2000 手提電腦 GPU,為您帶來速度、可攜性和企業級的可靠性,以執行計算密集型工作負載。

終極工作站

運用 Thunderbolt™ 4 技術的支援,解鎖極致的工作效率。固定以延伸到雙重 4K 螢幕或其他配件。

詳細規格

尺寸 323.28 公釐 x 228.32 公釐 x 18.94 公釐 (12.72 吋 x 8.98 吋 x 0.746 吋)
顯示器 螢幕:14.4 吋 PixelSense™ Flow 顯示器
重新整理頻率:高達 120Hz
解像度:2400 x 1600 (201 PPI)
外觀比例:3:2
對比率:1500:1
觸控:10 點多點觸控
Dolby Vision® 支援
儲存空間 抽取式固態硬碟 (SSD) 選項:256GB、512GB、1TB、2TB SSD
電池使用時間 一般裝置使用方式可達 19 小時
圖形卡 Intel® Core™ i5 型號:Intel® Iris® Xe Graphics
Intel® Core™ i7 型號:NVIDIA® GeForce RTX™ 3050 Ti 手提電腦 GPU 與 4GB GDDR6 GPU 記憶體,或是 NVIDIA® RTX™ A2000 手提電腦 GPU 與 4GB GDDR6 GPU 記憶體
記憶體 16GB 或 32GB LPDDR4x RAM
連線 2 個 USB 4.0,具有 Thunderbolt™ 4 技術支援
3.5 公釐耳機插孔
1 個 Surface Connect 連接埠
處理器 四核心第 11 代 Intel® Core™ H35 i5-11300H 處理器
四核心第 11 代 Intel® Core™ H35 i7-11370H 處理器
安全性 支援企業安全性和 BitLocker 的硬件 TPM 2.0 晶片
Windows Hello 臉部登入功能提供的企業級保護
Windows 增強式硬件安全性
軟體 Windows 10 專業版 或 Windows 11 專業版
預先載入的 Microsoft 365 Apps
Microsoft 365 商務標準版、Microsoft 365 商務進階版或 Microsoft 365 Apps 30 天試用版
相機、視訊和音訊 Windows Hello 臉部驗證相機 (前方)
1080p 解像度前方相機
雙重遠場錄音室麥克風
具有 Dolby Atmos® 的 Quad Omnisonic™ 喇叭
無線 Wi-Fi 6:兼容於 802.11ax
藍牙無線 5.1 技術
軟件 Windows 10 專業版 或 Windows 11 專業版
預先載入的 Microsoft 365 Apps
Microsoft 365 商務標準版、Microsoft 365 商務進階版或 Microsoft 365 Apps 30 天試用版
外觀 外殼:鎂製
顏色:白金色
感應器 周遭環境光感應器
加速計
陀螺儀
磁力計
盒裝內容 Surface Laptop Studio
Intel® Core™ i5:60W Surface 電源供應器
Intel® Core™ i7:95W Surface 電源供應器
快速入門手冊
安全與保固文件
重量 i5:1,742.9 公克 (3.83 磅)
i7:1,820.2 公克 (4.00 磅)
鍵盤配置 啟用:移動 (機械式) 按鍵
配置:QWERTY,完整的功能鍵列 (F1-F12)
Windows 鍵和媒體控制、螢幕亮度的專用按鈕
背光
手寫筆 相容性 Surface Laptop Studio 支援 Microsoft Pen Protocol (MPP)
Surface Laptop Studio 支援透過 Surface 超薄手寫筆 2 的觸覺訊號
配件支援 用於充電的整合式 Surface 超薄手寫筆 2 存放空間 與 Surface Dial 螢幕外互動相容
保固 1 年有限硬體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