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 2017

領先業界的效能與安全性

全方位且關鍵任務的資料庫,可以滿足嚴苛的工作負載需求。

領先業界的效能

價格與效能第一,且規模龐大

在 TPC-E OLTP 工作負載、TPC-H 資料倉儲工作負載和實際應用程式的效能評比基準中持續領先。現在於 Windows 和 Linux 上提供破記錄的效能。

最高效能的資料倉儲

支援從小型的資料超市到大型的企業資料倉儲需求,同時透過加強的資料壓縮,減少儲存空間的需求。將企業級關聯式資料倉儲擴充到數 PB 的資料 (並與 Hadoop 等非關聯式來源整合)

業界最安全的資料庫

保護靜態和動態資料安全的資料庫,並且在 NIST 弱點資料庫中已連續六年蟬聯弱點最少的主要平台。以多層保護的安全性方法,外加全面加密 Always Encrypted 技術以及資料列層級安全性、動態資料遮罩、透明資料加密 (TDE) 和強大的稽核功能,協助保護關鍵任務工作負載的資料安全。

關鍵任務可用性

在 Linux 和 Windows 上具有高可用性和災害復原功能的整合式解決方案,透過其中的增強型 AlwaysOn 可延長關鍵任務的執行時間、加速容錯移轉、輕鬆設定並讓可讀取的次要複本達到負載平衡。並可將一個非同步複本放置在 Azure 虛擬機器中,以實現混合式的高可用性

端對端行動商業智慧

企業商業智慧

透過完整的商業智慧 (BI) 解決方案,您可以調整商業智慧模型的規模、讓您的資料更豐富,並確保資料的品質和精確性。SQL Server Analysis Services 可幫助您建置全方位的企業級分析解決方案,您將因為表格式模型中內建 In-memory 技術之閃電般快速的效能而獲益

在任何裝置上都可提供端對端行動商業智慧

用 SQL Server Reporting Services 將報告發佈到任何行動裝置上 (包括 Windows、Android 和 iOS 裝置),並在線上或離線狀態下存取報告

簡化任何大小的資料

利用 PolyBase 技術,使用簡單的 T-SQL 命令查詢 Hadoop,結合關聯式資料和海量資料。JSON 支援可讓您剖析和儲存 JSON 文件,並將關聯式資料輸出至 JSON 檔案

內建分析

資料庫內進階分析

使用 R 和 Python 以及 SQL Server Machine Learning Services,建置智慧型應用程式。透過直接在資料庫中執行進階分析,超越反應性分析而進入預測性分析和指導性分析的範疇。藉由利用多執行緒和大規模平行處理,將比單純使用開放原始碼 R 和 Python 更快獲得深入解析

即時混合式交易/分析處理

結合 SQL Server 2017 中的 In-memory 資料行存放區和資料列存放區功能來進行即時營運分析。開闢新的使用情境 (如即時詐欺偵測),而不會影響您的交易效能。

穩定一致的體驗

可於 Windows、Linux 和 Docker 上執行

透過我們從內部部署到雲端的一致體驗,只要撰寫一次就可隨處部署。現在支援 Windows 和 Linux 以及 Docker 容器。

從內部部署到雲端的一致資料平台

取得從內部部署到雲端的一致體驗,讓您建置和部署混合式解決方案,以管理您的資料投資。

簡單易用的工具和連接器

運用您現有技能以及 Azure Active Directory 和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等熟悉的工具,管理橫跨內部部署 SQL Server 和 Microsoft Azure 的資料庫基礎架構

各版本概觀

SQL Server 2017 的版本是配合客戶部署應用程式和解決方案的方式而設計:

  • 企業版:
    最適合需要關鍵任務記憶體內部效能、安全性以及高可用性的應用程式
  • 標準版:
    可針對中介層應用程式和資料超市提供完整的資料庫功能

SQL Server 2017 版本提供的授權模式如下所示:

SQL Server 2017 版本 授權選項
伺服器 + CAL 每一核心
企業 V
標準 V V
開發人員 免費版本
Express 免費版本

企業版使用者的特別注意事項:SQL Server 2012 問世之後, 企業版即移除伺服器 + CAL 採購模式,且不再提供新的伺服器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