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內容

自主學習、易懂易學

讓新世代的學習無邊界
數位學習旨在讓學生學習不受到時間、空間、工具的限制,並運用數位工具進行數位內容的創建。
我們提供包含 『智慧閱讀、英語學習、自然科教材、數理運算、人文美術』…等創新工具。

智慧閱讀

百年千書 2.0,提供千本以上數位化中文電子書,配合電子書櫃平台服務及電子書閱讀器,打造更優質的閱讀體驗。

英語學習

希平方、VoiceTube、Totur,,,等,豐富英語課程與教材任你選,隨時隨地想上即上,是英文聽力和英文口說的最佳學習方法和工具。

看影片學英語
用最實用有趣的影音,線上學英文!

五次間隔學習法,有效快速
英文聽說讀寫一次學到好!

學習英文、練習口說的最佳選擇

自然科教材

在學習自然科學的過程中,學生應培養對自然科學的興趣,成為自發主動的學習者,以符合「自發」的理念。以「互動」概念為基礎,運用科技學習與解決問題的習慣,為適應科技時代之學習奠定良好基礎。

搶救實驗室
燃起學習的熱忱,做實驗真有趣!

數理運算

數位工具在數理學習中的應用越來越普及。這些工具可以幫助學生更好地理解數理概念,並提高他們的學習效率。透過網站和應用程式可以提供互動式教學,讓學生通過實際操作來學習。

人文美術

藝術的創作與呈現日趨多元,激發創作的數位內容與工具越來越豐富,不論是色彩光影、向量圖形或排版美編等,配合載具與數位繪圖工具,能更加快速的具現化想像中的事物。

數位人體地圖
互動式、沈浸式的數位醫學教育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