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責任

我們的承擔

我們希望在追求企業穩健發展的同時,貢獻己力「取之社會,用之社會」。身為教育產業的一員,我們秉持技術專業、人文關懷理念,發揚知識並且傳承古人智慧,具體實踐永續發展目標

實習計畫

讓年輕人在踏入職場前,搶先體驗與磨練。除了探索自己未來在職涯的發展與方向,也能在實習過程中,累積實務經驗。

防疫實聯制

協助中小微企業店家客制專屬登記APP,來店客人透過收簡訊的方式確認實聯登記,並確保資料隱私,28天內即清除不留存客戶資料。

教育交流協會

開放原始碼的開發機制,讓軟體界快速蓬勃發展,至今深深影響每個人的生活。近年來,這套開放的機制跨出了軟體開發領域,往文藝、政治、教育等領域擴散,形成一股新興的文化,為許多社會議題帶來新的視野。姑且,我們將它泛稱為開放文化

Lab17

Lab17 想做的事情是,提供一類可以不受限制地自由使用、複製、研究、修改和分發的,尊重閱教者自由的書籍。找出一種導入成本、維持成本以及轉移成本都合理的推廣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