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學習

跨越時間和地域限制

因應行動學習計畫,希望提升校園自主學習和補教教學的資源,並應用校園網路資訊環境,落實智慧學習與輔助教學,以充分因應未來之學習型態。配合十二年國民教育發展相關教學資源,希望藉由資訊科技融入教學情境,以無線技術的應用、因地制宜的軟體整合現下普及的行動載具,解決傳統教學上的限制。達成師生數位學習及跨領域教學資源創新應用、傳播、合作與分享

互動教室,課中教學畫面同步

Splashtop Classroom 讓教師使用平板連線至電腦進行教學,隨走隨寫教學更生動!學生只需用平板拍下 QR Code 立即加入課程,無需輸入帳號好 Easy!

小組教學,行動畫面投影分享

Splashtop Mirroring 360 可讓學生將平板、手機畫面投影至電腦,不需搭配硬體,也可以達到 Apple TV 般的投影效果,再也不用被特定品牌家族產品綁定。

Surface 行動學習

取代傳統式的電子白板,可移動式的進行教學並利用平板電腦所搭載的專屬手寫筆進行教學註記,內建錄音錄影功能可將教學過程完整錄製並儲存起來。

翻轉教室,翻轉學習

WiTeaching 目的在建置更彈性、互動的教學環境。透過此系統提供的功能,可讓老師以平板電腦配合無線投影,整合了電子白板、實物投影、課程錄製,在課中簡單快速地進行板書和呈現數位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