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科技融入教育,栽培國際人才 – 中央大學

背景&需求

中央大學管理學院有外國學生來臺計畫,學生們前期融入臺灣文化需要花費比較多心力與時間,加上語言交流與課業的負擔,對於外國學生來說是一段艱難的開始。
為了讓學生能盡快跟上學校的教學進度,中央大學管理學院結合了 Microsoft Teams 即時翻譯功能與 Surface Hub 2S,打造語言友善的教學環境,課程中學生可以透過翻譯字幕理解授課內容,提升學生學習的效率,此外,Surface Hub 2S 的移動性極佳,整套方案也能機動性的在任一空間重現,提供管理學院更多元的授課方式與多元的應用。

方案價值&導入效益

管理學院導入 2 台 50 吋的 Surface Hub,透過 Microsoft Whiteboard 白板應用程式,在課程中,老師享有無邊際的白板書寫畫面,搭配 Surface 數位感壓手寫筆,有良好的書寫體驗,活用大型教室既有的投影布幕投影,可以讓全班看到教授的書寫畫面,此外,在課程結束後,板書可以直接上傳至雲端,當作課程筆記讓學生複習,大幅降低來回抄寫、等待的時間成本。

不論教授上課或是學生報告,管理學院同時採用中文、英文。透過 Microsoft Teams 即時翻譯功能,不論演講者說哪國語言,都能即時翻譯,讓語言在課堂中不會是問題。

除了課中使用情境外,管理學院的長官與行政同仁們也透過 Surface Hub 取代傳統開會的模式,有了這臺 All-in-one 會議裝置,學校可以活用各種空間進行開會,降低管理設備的負擔與繁雜的程序,亦可提升辦公效率,不僅招開內部會議,也善用 Surface Hub 的 4K 廣角鏡頭召開跨區會議,讓對方可以看見整間會議的同仁們,更能凝聚團隊。

靈活地善用科技,中央大學領銜應用最先進的科技與授課模式,帶領全校師生步入 AI 的世代。

搭配產品

Microsoft Surface Hub 2S 50吋

Microsoft Teams

Microsoft Whiteboard

Microsoft 365

應用方案

Surface Hub.

為混合式團隊帶來更融洽的會議和更充實的共同作業過程。
強大的 Windows 作業系統,是白板也是電腦,大幅提升協作效率與應用多元性,不論是遠距會議、團體合作、互動教學,Surface Hub 總是能凝聚團隊,在熟悉的Microsoft Teams 應用程式中,滿足您的會議、授課需求,靈敏的多點觸控螢幕、內附視訊相機、專屬手寫筆,為您準備一切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