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re 雲端虛擬桌面

安全快速地遠端存取工作桌面環境

WVD 為微軟在 Azure 上 Windows 遠端桌面服務功能,可簡易透過部署環境,輕鬆快速遠端至虛擬雲端環境,存取工作系統環境或應用程式。結合 Azure 角色管理與身份驗證服務,使企業擁有完整度更高的安全性規範。

方案內容

應用 WVD 服務,使用者透過微軟嚴格的 MFA 身份驗證 (多因數驗證) 機制,連線至 Azure 上虛擬的 Windows 桌面或應用程式,快速啟用工作環境。
WVD 也可直接透過 Site-to-Site VPN 安全通道,連回至組織內部系統環境,使用公司系統、伺服器或受控裝置。

如何計費

方案透過 Azure 雲端訂閱服務啟用,用多少付多少。

WVD 使用者帳號需有 WVD 授權 (為 Microsoft 365 E3, E5, A3, A5, F1, Business 或 Windows E3, E5, A3, A5 任一種授權)

使用情境

WVD 為一雲端虛擬桌面解決方案,管理者可快速布建使用環境,無須硬體建置。

使用者在網頁上先通過身分認證後,即可取得個人專屬的虛擬工作桌面。除了可以使用原本工作環境所需之軟體,也可透過企業常用的 Site-to-Site VPN 安全通道,連回公司內部取用機敏系統,維持原有工作方式。
整體來說,WVD 提供安全、快速、可靠的工作環境,因應未來所需的工作模式改變。

整合您現有的身分驗證

WVD 支援使用 Azure AD 進行身分驗證,維持您現有的登入帳號格式,大幅降低了導入的複雜度。

使用 WVD 效益

快速部署
透過 Azure 平台快速設定環境,完成部署啟用
集中管理
可將組織內所有雲端虛擬化桌面環境集中至 Azure 平台控管
隨地存取
多元系統平台支援遠端連線,隨處隨用
資料安全
雲服務環境資料不落地,整合 Conditional Access 與 Microsoft Cloud App Security 完整強化資料安全
彈性成本
用多少付多少,根據使用者需求彈性建置機器使用量與服務內容
體驗一致

維持現有使用習慣,無縫銜接,免除學習煩惱

建議搭配產品

Microsoft Azure

Microsoft 365

AD 帳號整合服務

專業諮詢

我們能提供什麼 ?
  • Azure 雲端虛擬桌面建置規劃
  • 價格估算
  • 使用情境討論
  • 整合及介接現有服務帳號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