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X Note Air2

高效能的CPU

全新 BOOX Note Air2 搭載 4 個 2Ghz 和 4 個 1.8Ghz 的八核心處理器,比上一代更快速、更強悍,讓您在閱讀文章、作筆記時毫無遲頓。

重力感測
輕鬆偵測正確的方向,讓畫面隨著您的最佳視野變動,無論是直的、橫的都能看。
4+64GB UFS2.1
大大提升讀取的性能與傳遞資料的速度,給您更大的存放空間以及超有感的流暢體驗。
開放、智能
搭載最新 Android 11 作業系統,更高的 APP 相容性,帶來更智能、更優化的操作空間。
BOOX Drop
從 WiFi 傳輸升級為 BOOX 傳輸,讓資料在空中傳遞得更快、更安全。

更貼近紙張書寫的感受

全新 Boox Note Air2 附有新型的紙質保護膜和磁吸手寫筆,兩者觸碰時所增加的摩擦力,更貼近紙張書寫觸感
讓您將無限的創意透過一筆一畫大膽呈現

全新 Android 11 開放系統

BOOX Note Air2 裝載最新 Android 版本,讓系統平台與第三方應用程式更相容。支援用戶更靈活地安裝及使用喜愛的閱讀、筆記應用程式,擁有更開放、更智能的操作體驗。

第三方筆記應用程式

系統的升級讓用戶在使用第三方筆記的應用程式時更加相容與流暢,可以隨意挑選喜愛的 APP 如 OneNote、WPS 和 Evernote,並在上面進行繪圖和書寫筆記。

在空中傳輸得更快

搭載最新硬體,提供更簡單易用的操作界面,及超快速的 BOOX Drop。從 WiFi 傳輸升級至 BOOX 傳輸,拓展終端設備的傳輸方式,讓用戶分享文件更多元,同時也受隱私保護。

實現平板電腦也能做的事

更貼近紙感的筆觸

仿 A4 紙張的新型保護膜,再搭配全新 BOOX Pen Plus 磁性手寫筆,使得書寫的摩擦力增加,筆尖與螢幕相碰時的觸感更像在一般紙張上,為用戶提供更優質的握感、筆觸,猶如在紙張上書寫的真實狀態。

垂直雙開頁面,分工協作一把罩

在縱向的分割視窗中,您可以在不旋轉螢幕的情況下垂直查看兩個應用程式,無論是在雙視窗下進行翻譯、筆記還是瀏覽頁面,皆無須一直切換畫面,使操作流暢度大幅提升。

輕鬆旋轉您的畫面

BOOX Note Air2 內建方便的重力感測器,無論您如何旋轉設備,螢幕都會隨著您正確的方向轉動,不管是躺著、坐著、站著,只要拿起它就能立即開始使用。

精美工藝,別具匠心

由全金屬打造而成,整體結構和一體式的鋁製外殼,由橡膠製作而成,不僅堅固且纖薄,還可以接承受書寫的壓力。

Note Air 1/2 保護套

為卡入式的設計,並帶有堅固的後殼。 360° 保護您的 BOOX Note Air2,並提供舒適的水平支架。

詳細規格

處理器 升級版八核心處理器
記憶體 4GB LPDDR4
儲存空間 64GB (支援至高512GB擴充)
顯示螢幕 10.3 吋 HD Carta 玻璃螢幕,帶平面保護玻璃
解析度 1404×1872 顯示器 (227 dpi)
觸控 4096 級 Wacom 磁吸式手寫筆 + 電容式觸控
前光 32 級冷暖雙色溫前光燈
無線網路 WiFi (2.4GHz + 5GHz)
藍牙 BT 5.0
電池容量 3000mAh 聚合物鋰電池
電池壽命 長達 4 週(待機模式)
按鍵 電源鍵
連接孔 USB Type-C(支援OTG)
音頻 喇叭、麥克風
耳機插孔 USB-C 耳機插孔
系統 Android 11.0
平台支援 開放平台
支援文件格式 PDF (reflowable)、PPT、EPUB、TXT、DJVU、HTML、RTF、FB2、DOC、MOBI、CHM、PNG、JPG、TIFF、BMP、WAV、MP3
版本更新 本機下載 (也可選擇線上下載)
尺寸 229.4mm x 195.4mm x 5.8mm
重量 約235g
顏色 水墨灰
憑證 CE、ROHS、FCC、TELEC、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