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X Note5

商務菁英的標準配備

全新 BOOX Note5 為跨代升級之產品,無論是在設計、配置、性能、功能都進行了全面的升級,可以說是十項全能的商務配備!

二合一指紋辨識
首次採用電源與指紋二合一的指紋辨識技術,解鎖螢幕更便利、更安全。
升級版八核心CPU

升級的 CPU 具 2GHz 的速率,可大幅提升執行 APP 的速度,讓操作擁有最舒適、流暢的感受。

開放、智能
搭載最新 Android 11 的作業系統,與 APP 相容程度更高,帶來更智能、更優化的用戶體驗。
BOOX Drop
從 Wifi 傳輸升級為 BOOX 傳輸,讓資料在空中傳遞得更快、更安全。

筆記,隨心所欲

搭載升級為全新的 E Ink Carta 柔性墨水,全新對比度提升 35 %,227ppi 清晰程度,得益於墨水螢幕成熟的成像原理,時刻呵護雙眼。

無可挑剔的強大性能

BOOX Note5 搭載 2 GHz 的速率和 4 GB RAM 的八核心處理器,大幅提升處理的性能,從開啓文件、 APP 執行、翻頁、切換 APP 和手寫的過程中,就能體驗到速度提升的絕佳感受。

指紋辨識 一觸即用

BOOX Note5 首次採用的電源與指紋二合一的指紋識別技術,讓您輕觸電源鍵就能立即使用。

系統平台再升級 第三方APP任意載

BOOX Note 5 運行最新 Android 版本,系統平台與第三方應用程式更相容,允許用戶更靈活地安裝及使用喜愛的閱讀、筆記應用程式,如 OneNote、WPS 和 Evernote,並在上面進行繪圖和書寫筆記。

前所未有的手寫體驗

既相同又與眾不同

商務辦公,一"部"到底多方位提供專業辦公的使用,讓你隨時隨地為管理加速

三種筆記形式

BOOX Note5提供原筆跡手寫、語音筆記、語音轉文字三種筆記記錄方式,並且支持邊寫邊錄、隨時編輯重播的功能。

手寫轉文字圖形

AI 識別再升級 其實就該如此簡單

辦公好助手

出差在外,辦公軟體一機搞定

在空中傳輸得更快

最新的 BOOX 硬體,從 Wifi 傳輸升級至 BOOX 傳輸,拓展了終端設備的傳輸方式,在用戶分享文件的同時也受到隱私保護。

尊貴高雅的外觀設計

採用鋁合金 CNC 工藝,並且搭配 2.5D AG 保護玻璃,除此之外,它擁有專屬的配色-普魯士藍。

保護套

強大的內建磁鐵可輕鬆將 Note5 卡在外殼上,橙色的防滑內蓋更完善地保護裝置。

詳細規格

處理器 升級版八核心處理器
記憶體 4GB LPDDR4
儲存空間 64GB
顯示螢幕 10.3″ HD Mobius 柔性 Carta 屏幕,帶平面保護玻璃
解析度 1404×1872 顯示器 (227 dpi)
觸控 4096級Wacom 磁吸式手寫筆 + 電容式觸控
前光 32級冷暖雙色溫前光燈
無線網路 WiFi (2.4GHz + 5GHz)
藍牙 BT 5.0
電池容量 3000mAh聚合物鋰電池
電池壽命 長達 4 週(待機模式)
按鍵 電源鍵 (指紋識別)
連接孔 USB Type-C(支援OTG)
音頻 喇叭、麥克風
耳機插孔 USB-C 耳機插孔
系統 Android 11.0
平台支援 開放平台
支援文件格式 PDF(reflowable)、PPT、EPUB、TXT、DJVU、HTML、RTF、FB2、DOC、MOBI、CHM、PNG、JPG、TIFF、BMP、WAV、MP3
版本更新 本機下載 (也可選擇線上下載)
尺寸 249mmx176.5mmx5.8mm
重量 約385g
顏色 普魯士藍
憑證 CE、ROHS、FCC、TELEC、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