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X Nova Air

   

極致的輕、薄、剛

全新 7.8 吋智能電子墨水平板。機身重約 235g ,比上一代減輕高達 11% ,厚度僅 6.3mm ,比上代減薄約 18% ,完美詮釋「Air」概念。

輕如空氣
鎂合金材質,如同 Air 般的輕盈,輕巧又耐用。
磁性筆
磁性的手寫筆,搭配舒適的握感,隨手吸附於機器側邊。
開放、智能
搭載 Android 10 的作業系統,各式 APP 隨你載。
雙聲道
雙喇叭和麥克風,聆聽聲音更清晰、更優美。

如同空氣般的清新

更輕更薄的同時不影響質量和功率,延續了 Nova 3 高階規格配置和強悍性能

規格大躍進

採用業界領先的八核處理器,執行Android 10.0 開放式作業系統,搭配 3+32G 超大存儲,支持最大 512G OTG 外接擴充

全新「實體按鍵」

專門為 Nova Air 量身定做的可拆卸磁吸式按鍵保護套 (加購),讓一直想要實體按鍵的用戶美夢成真了!

毫不費力地翻頁

全新的磁性外殼保護套和翻頁鍵兩大功能,讓您的拇指移動更少。支持自動識別翻頁方向,無論是左手還是右手都可自由切換。

全新BOOX 磁性筆

與 Nova Air 結合設計的白色 BOOX Pen 具有強大的磁鐵和舒適的握感,在顏值、質感還是手寫體驗,都進行了全面的升級。它的吸附力極強,可以牢固地固定在設備上,因此您可以隨時隨地使用它。

不止一種方式閱讀

Boox Nova Air 支持閱讀和記錄大多數電子書和文件格式,從 epub、Mobi 到 pdf 和 PowerPoint 幻燈片。

閱讀,越精彩

有溫度的設計,藉由每次的蛻變,讓生活更趨完美

升級手寫感覺

採用獨家開發的薄膜,改善手寫體驗。無論是書寫、塗鴉還是素描,預裝的貼膜都能更好地保護屏幕免受刮擦。與 BOOX Pen 搭配使用,可確保您獲得精緻的筆對紙感覺。

居家戶外皆可讀

防眩光膜使 Nova Air 在陽光下可讀,可調節的前燈在昏暗的房間內亦可以閱讀。旅行時隨身攜帶這個輕巧的設備,您可以在風景和度假村中度過最有趣的回憶。

漂亮的筆記並轉換

做出漂亮的筆記並輕易的轉換它們。使用多個畫筆、形狀和圖層將靈感轉化為生動的標記。借助 Notes 應用程式中內建的強大手寫辨識功能,只需輕點兩下即可將筆記轉換為文字。

看書或聽書

Hi-Fi 揚聲器為音頻播放提供高品質立體聲。打開您最喜歡的書並點擊 “文本轉語音” 按鈕 。

重量輕,力量重

軟件與處理器和充足的存儲空間相結合,使其與大多數第三方閱讀應用程程式相容。在辦公室和家的路上,可以花時間閱讀更多暢銷故事

同步傳輸,輕而易舉

同步和傳輸文件變得輕鬆。將筆記同步到雲端,並在電腦和手機上查看。或將書籍、圖像和網絡文章傳輸到 Nova Air,閱讀它們不會使眼睛疲勞。

新工藝,新高度

全白設計搭配自然斑點裝飾的驚艷金屬後殼,賦予Nova Air美感和耐用性

保護套

口袋款式的保護套讓您輕鬆收納,方便保護您的 Nova Air 免受損壞。

磁性外殼

專為 Nova Air 打造的保護殼,可確保其安全並提高可用性。帶有金屬光澤的拉絲圖案與 Nova Air 的金屬後殼完美搭配。

i開箱

BOOX

BOOX

詳細規格

尺寸 7.8吋
螢幕 玻璃純平墨水屏
解析度 1872×1404 (300dpi)
大小 194 x 136.5 x 6.3mm
重量 235g
系統 Android 10.0
文檔格式 PDF、PPX、EPUB、MOVI、PPT、TXT、AZW3、DOC、PDB、DOCX、HTML、MHTML、FB3、CBR、CBZ、CHM、AZW
圖片格式 PNG, JPG, TIFF, BMP
音頻格式 WAV, MP3
CPU 八核心 1.8 GHz
RAM 3GB
內部運存 32GB(可外接 512G)
書庫 各大書庫皆可通用
顯示光 冷暖雙色溫前光燈
手寫筆 4096 級 Wacom 壓感手寫筆(磁吸式)
指紋識別 N/A
連接孔 USB Type-C (支援 OTG)
電池容量 2000mAh 鋰聚合物電池(QC 4.0 快充)
麥克風 支援
喇叭 雙喇叭
防水 N/A
WiFi WIFI 2.4G+5G
藍牙 藍芽 5.0
基本配件 Type-C 傳輸線、手寫筆、保護膜
其他配件 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