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Surface,他們這樣說

Surface Go 4 輕巧便利 多元萬用⋯

攜帶方便的變形平板商務平板電腦

caret-down caret-up caret-left caret-right
傅先生
對於時常出差的上班族,Go 4 完全符合我的需求,隨身攜帶不成負擔,熟悉的 Windows 介面,讓我在外也能辦公。
劉媽媽
聽孩子說現在學校上課都用這一款筆電,我也好奇它的效能,便買了一臺試用,有了 Surface Go 4 降低我滑手機的時間,用它來取代手機小螢幕,看新聞、追劇眼睛都很舒適。
林主任
相較其他品牌的 Windows 平板兼筆電,這款機型外觀、麂皮鍵盤的設計確實是頂尖的。
韓老師
學校固定會用 Go 系列平板授課,使用幾年的經驗下來,對於作業系統相容性與穩定性我是非常滿意。

Surface Laptop Go 3 質感與效能兼具⋯

無論工作、玩樂或任何活動都適用

許老師
坦白說我是衝著高 CP 值而買的,相同價位很難買到效能質感兼具的筆電。
盧同學
說實話,微軟其他型號的筆電遠遠超出我的預算,唯獨這一款能符合我的需求,對於大學生來說做報告、寫論文恰恰好。

Surface Pro 9 驅動您的每一天⋯

專為多功能性而設計

徐先生
一路跟隨 Surface Pro 的產品潮流,不知不覺已經出到第 9 代,高品質高質量,完美無話可說。
宋老師
我是大學通識課教授,Surface Pro 9 實在是我教學上最習慣的設備,搭載手寫筆功能,上課書寫既有效率也便利。
簡同學
其實我是看到同學有在使用,被 Surface Pro 9 外型所吸引,便跟風了,沒想到實機質感超乎我的想像,現在自己也成為 Surface 的粉絲了。
陳老師
Surface Pro 9 一直都是我出差開會的好夥伴。

Surface Go 3 方便攜帶、模式變換自如⋯

因應您工作方式的型號

林先生
身為業務需要長期在外面活動,有了 Surface Go 3 這款筆電,外出時隨身攜帶,輕便無負擔,和客戶簡報時透過觸控螢幕互動讓我的表現更突出。
陳小姐
音效比預期的突出很多,平常上班也是用這台在辦公,下班回到家立馬轉換成平板模式就能開始追劇!
趙校長
我有非常多不同尺寸的筆電與平板,Surface Go 3 真的是專為時常需要出外開會辦公的人所設計,500 多公克的重量讓我到校外參加研習行動自如,加上是 Windows 作業系統,讓我在外也可以把握時間處理校內事務。
賴主任
前陣子校內選用此提供教師上課使用,老師、學生對這款裝置回響熱烈,家長們也支持我們將 Surface 應用在課堂上,下次會再購入幾臺並且推薦其他學校。

Surface Laptop Go 2 輕巧易攜的設計,搭配超值價格⋯

用您可以依賴的效能,以及渴望得到的靈感,在任何地方工作和玩樂

廖小姐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平時長時間在咖啡廳工作,所以對筆電依賴性很高,一開始是被 Laptop Go 2 的簡約外觀設計與顏色吸引,使用後更發現他的體積也適合攜帶,讓我更不能沒有它了。
龔同學
最近剛買了一臺,個人覺得這款蠻適合學生的,價格親民、文書作業、製作簡報都很 OK,重點是續航力很好不怕突然沒電,閒暇時間還可以追一整天的劇。

Surface Pro 8 強大性能滿足多重需求⋯

滿足員工和組織的需求

陳先生
很喜歡它的人臉辨識系統,雙手不方便打字的時候用臉部辨識就可以解鎖,相較前幾代外型更輕薄俐落,現在不能沒有它,真是一試成主顧。
許老師
我是一名英文老師,平時上課用Pro 8畫面投影到學校大觸屏,結合Microsoft 365讓我能即時備課、上課,講義同步處理速度也很快。
張同學
筆電裝在背包裡面非常的輕巧,攜帶它到圖書館或者是咖啡廳都不會造成重量的負擔,觸控筆的靈敏度也很高不用害怕寫錯字或是做錯筆記。
蔡老師
Surface手寫筆讓我擺脫粉筆的折磨,同時也省去了擦黑板的時間。

見證 Surface Pro 7+ 的千變萬化⋯

可以完成更多工作的效能

王先生
很喜歡它的可拆式鍵盤,在外面吃飯的時候可以直接拆掉手就不會弄髒鍵盤,主機有附記憶卡插槽讓我有更多儲存空間,不用擔心容量問題。
楊老師
課堂中直接把畫面投影到投影幕上讓學生學習英文,可拆的鍵盤讓互動遊戲變得更多樣化,小朋友也都很喜歡這種方式。
林老師
我本身擔任數學老師,個人不喜歡使用粉筆,Surface 手寫筆筆完全解決我的困擾,而且十分吸引學生注意力,每個人都想上台答題。此外,電腦資料可以跟手機同步,通勤的時候可以用手機確認今天上課的內容。
許同學
目前是大學生,超推薦這款給女孩們,電腦輕薄裝在包包不佔空間,另外現在都遠端上課,視訊速度超快不會卡卡的,收音效果也很好。

Surface Pro X 極致輕薄,令人驚艷⋯

專為工作和連線方式而打造

劉先生
我覺得最棒的功能是 LTE 版插 SIM 卡後就可以上網不需要 WIFI,對長時間在外辦公的人來說真的非常方便,外觀設計也超好看
圤老師
高解析螢幕讓我在畫畫的時候眼睛沒有負擔,而且手寫筆寫起來十分滑順,不像它牌手感會卡卡的,推薦給喜歡畫畫跟設計的夥伴們。

讓我們每天隨處使用的 Surface Laptop Go

最輕巧的電腦,以超值價格提供

吳小姐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一開始看中 Laptop Go 是因為它的外觀設計與顏色,因為平時長時間在咖啡廳工作,我發現 Laptop Go 體積適合攜帶,令我最推薦的是指紋電源按鈕,工作時可以安心離開座位。
陳同學
最近剛買了一臺,覺得蠻適合學生的,文書作業與報告製作都很 OK,重點是續航力很好,可以追一整天的劇。

方便攜帶的 Surface Go 2 在任何地方都不落人後⋯

Surface Go 2 在平板電腦和筆記型電腦模式間變換自如

何校長
前陣子校內購買多臺供教師上課使用,老師與學生的回響熱烈,家長們也支持我們將 Surface 應用在課堂上,下次會再購入幾臺並且推薦其他學校。
王老師
音效比預期的突出很多,課堂中撥放音訊,最後一排同學能聽得清楚,上課之餘這臺電腦也是我平時的備課裝置,Windows 作業系統讓我可以流暢的操作不卡關。
陳太太
今年初買給家裡那個大的讓他帶去大學,因為很輕加上有添購手寫筆所以在上課作筆記很方便,她非常喜歡,現在小的看到也吵著買一臺呢!
林先生
被朋友推坑就買了一臺,最看中它的輕巧,長時間在外跑客戶不會成為負擔,平時也習慣用 Surface Go 2 簡報產品給客戶,客戶看了詢問度也很高,我覺得這臺真的物超所值。

Surface Studio 2 激發原創力⋯

直覺化的工具和可調整的 28 吋觸控螢幕,解放構想

盧老師
第一次嘗試使用 Windows 系統授課,Surface Studio 2 完全顛覆我的想像,可自由調整螢幕角度讓學生創作更方便,且在上課時能透過不同功能來與學生的作品做結合,對於學生來說是非常好的學習機會。
龔先生
我是一名雕刻師,雕刻前都會先用 Surface Studio 2 做草稿圖,它的內建功能讓我很輕鬆地做出 3D 模型,推薦給設計領域的大家。

我型,我速,Surface Laptop 4 勁酷每一刻⋯

運用風格、效能和速度,一手包辦

趙小姐
這次買的是砂岩金色,讓人少女心噴發,機身質地摸起來很有質感,在外面辦公的時候時尚的外型是目光焦點。
潘同學
之前熱賣到缺貨,現在終於拿到手了,整體讓我非常滿意。首先是音效,細緻的聲音是追劇的好夥伴。再來它的處理器速度超快,一次開好幾個瀏覽器分頁都不會當機,真的很推薦。

Surface Book3 絕不妥協的極致效能⋯

處理繁重工作、編輯大型影片檔案,以及享受最佳圖形和遊戲體驗

呂先生
我是一名創作者,因為 Surface 有獨立的顯示卡,電腦效能比我之前歷代電腦都要好,另外還有獨立的圖像處理,讓我剪片的時候速度可以非常快畫質也很好
徐教授
以前都用它牌筆電來寫程式,自從用了這臺就回不去了,枕手位的空間很大就算長時間打程式也不會不舒服,鍵盤的手感也相當不錯,運轉速度快對程式運算來說很有幫助。

Surface Hub 2S 將團隊聚集在一起⋯

運用強大的會議及共同作業平台,縮短遠端團隊成員之間的距離

David
最近公司剛購入 Hub 2S 來開跨國開會,螢幕超大而且很清晰。搭配 Teams 視訊功能讓我們可以在同個螢幕上分享簡報、畫記,移動腳架讓我們能輕鬆把它推到不同的會議室,能運用的空間更有彈性了。
劉總監
我最推薦這臺裝置的資安功能,在開完會後只要結束工作,系統會將資料刪除,避免有外洩的可能,雲端的安全性也非常足夠,讓我們使用上感到更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