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Go 3

專為四處奔波的工作而設計

我們所推出體積最小的商務筆記型電腦和平板電腦可協助您加快完成用到觸控與數位筆的工作,而且電腦的電池使用時間可讓員工在任何地方工作一整天。

高解析 PixelSense™ 顯示器
在具有 220ppi 解析度的 PixelSense™ 顯示器上,向客戶呈現內容或觀賞 HD 訓練影片,以提升技能。
針對觸控優先、手寫筆功能的工作所製作
10.5 吋觸控螢幕已經過最佳化,可提供改良的平板電腦、觸控和數位筆體驗。方便隨處工作的商務平板電腦。
為 Surface 設計的配件
運用堅固的外殼、保護套、車座等 Designed for Surface® 配件,以及針對您的行業量身訂做的銷售點系統,讓 Surface Go 3 成為您團隊的最佳解決方案。
外出用的效能
方便攜帶的商務筆記型電腦具備長達 11 小時的電池使用時間,加上「快速充電」能在您需要時將電力不足的電池充飽電力。

您與客戶的交流

執行速度更快的處理器可讓您與客戶的通訊保持開啟,透過選用、安全的 LTE Advanced 和快速的 Wi-Fi 6 即可享有穩定的連線,還有不可或缺的 Microsoft 365 Apps。

適用於Windows、Microsoft 365 和 Dynamics 365 應用程式

透過必備的 Microsoft 應用程式存取您需要的資訊。透過 Microsoft Teams 與後台系統取得連線、使用 Dynamics 365 Field Service 管理工單,並使用 Dynamics 365 Commerce 處理銷售。

沒有 WiFi也 能連線

選用的 LTE Advanced 可為您省去麻煩,在具有不安全的公用連線、緩慢的連線或沒有 Wi-Fi 的地區提供安全的連線能力,帶給您隨處工作的極致行動力。

快速又安全地返回工作

透過 Windows Hello 使用 NFC 徽章、臉部辨識、安全的 PIN 或多重要素驗證,立即登入。

完整的桌上型電腦體驗

插入 Surface Dock 29 ,即可在多達兩台 4k 螢幕上檢視您的作品。連線到虛擬桌面體驗,甚至能依需求取得更多處理效能,或者安全地存取公司資源。

完美工作

因應您工作方式的型號

在平板電腦上處理觸控與筆跡工作、連接 Surface Go Type Cover 好將回應打成電子郵件,並且使用 Surface 手寫筆9 自然地書寫或素描。

品質更好的視訊通話

透過 Dolby® Audio™ 喇叭、錄音室麥克風和前方 5 百萬像素 HD 相機,聽見和被聽見。

適應您的需求

運用觸控和 Surface 手寫筆,處理平板電腦優先的工作。使用 Surface Go 實體鍵盤保護蓋來回應電子郵件和打報告。

擷取相片

透過後方 8 百萬像素 HD 相機,以高解析度擷取文件、相片和影片。

適合每個工作的彈性

您的前線工作者是您場上的眼睛和耳朵,他們需要彈性才能從任何工作地點向您展現他們的觀點。

詳細規格

尺寸 245 公釐 x 175 公釐 x 8.3 公釐 (9.65 英吋 x 6.9 英吋 x 0.33 英吋)
顯示器 螢幕:10.5 吋 PixelSense™ 螢幕
解析度:1920 x 1280 (220 PPI)
外觀比例:3:2
對比率:1500:1
觸控:10 點多點觸控
Corning® Gorilla® Glass 3
儲存空間 eMMC 硬碟:64 GB
SSD 磁碟機:128 GB、256 GB (LTE)
電池使用時間 Wi-Fi:一般裝置使用方式可達 11 小時
圖形卡 Intel® UHD Graphics 615
記憶體 4GB 或 8GB LPDDR3
連線 1 個 USB-C®
3.5 公釐耳機插孔
1 個 Surface Connect 連接埠
Surface 實體鍵盤保護蓋連接埠
MicroSDXC 讀卡機
LTE Advanced:Nano SIM 卡匣
處理器 四核心第 10 代 Intel® Core™ i3-10100Y 處理器
雙核心 Intel® Pentium® 黃金級 6500Y 處理器 (僅限教育界、政府機關或公共事業機構)
安全性 支援企業安全性的 TPM 2.0 晶片
Windows Hello 臉部登入功能提供的企業級保護
Windows 增強式硬體安全性
軟體 Windows 11 專業版或 Windows 10 專業版
預先載入的 Microsoft 365 Apps5
Microsoft 365 商務標準版、Microsoft 365 商務進階版或 Microsoft 365 Apps 30 天試用版
相機、視訊和音訊 Windows Hello 臉部驗證相機 (前方)
5 百萬像素前方相機,配備 1080p HD 視訊
8 百萬像素後方自動對焦相機,配備 1080p HD 視訊
加強的雙重遠場錄音室麥克風
配備 Dolby® Audio™ 的 2W 立體聲喇叭
無線 Wi-Fi 6:相容於 IEEE 802.11 a/b/g/n/ac/ax
藍牙無線 5.0 技術
LTE Advanced:Qualcomm® Snapdragon™ X16 LTE 數據機
LTE Advanced:高達 600 Mbps LTE Advanced2 並具備 nanoSIM 支援。支援的頻帶:1、2、3、4、5、7、8、12、13、14、19、20、25、26、28、29、30、38、39、40、41、66
LTE Advanced:輔助 GPS 和 GLONASS 支援
LTE Advanced:eSIM 支援
外觀 外殼:鎂製
顏色:白金色
實體按鈕:音量、電源
感應器 周遭環境光感應器
加速計
陀螺儀
磁力計
NFC
盒裝內容 Surface Go 3
電源供應器
快速入門手冊
安全與擔保文件
外觀 外殼:鎂製
顏色:白金色
實體按鈕:音量、電源
重量 Wi-Fi:544 公克 (1.2 磅),不含實體鍵盤保護蓋
LTE Advanced:553 公克 (1.22 磅),不含實體鍵盤保護蓋
手寫筆 相容性 Surface Go 3 支援 Microsoft Pen Protocol (MPP)
保固 1 年有限硬體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