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Pro 8

對您的電腦有更多期待

員工比以往擁有更多彈性。Surface Pro 8 也是。在膝上型電腦模式中書寫、在桌上型電腦模式的多個螢幕簡報,或者在平板電腦模式的螢幕上簽署合約。Surface Pro 8 是為了因應各種用途而打造的變形平板商務筆記型電腦。

畫面更大,速度更快
我們最先進的 Pro 顯示器配備經過個別校正且幾乎邊緣到邊緣、高解析度的 13 吋 PixelSense™ 觸控螢幕與高達 120Hz 的重新整理頻率。觸控和手寫筆反應更加靈敏。
最先進的數位筆體驗
透過 Surface 超薄手寫筆 2 解鎖全新體驗。1 就像使用紙筆一樣地記下手寫筆記和繪圖,2並享有卓越的精確度和全新存放式設計。
真正的鍵盤與隨時可用的手寫筆
在配備機械式背光按鍵和玻璃觸控板的 Surface Pro Signature Keyboard1 上舒適地打字。具備內建的 Surface 超薄手寫筆 2 存放空間和無線充電功能,1隨時提供您使用,垂手可得。

團隊合作不設限

讓您的團隊能透過高畫質的連線,在電腦上遠端工作、共同作業。從 Wi-Fi 6 到選用的 LTE Advanced,員工可運用這台多功能的變形平板商務版保持聯繫和工作效率。

透過 LTLE 享有安全、一致的連線能力

內建 eSIM 或 Nano SIM 選項,代表您可以選擇讓團隊隨時隨地享有安全、穩定的連線。

運用快速、可靠的 Wi-Fi 6 來連線

Wi-Fi 6 可為壅塞的區域帶來更好的效能。

以高品質保持聯繫

內建的 5 百萬像素 1080p 相機會改善低光源表現、亮度和膚色精確度。雙重錄音室麥克風可確保清楚地將您的聲音收音。

擷取、編輯、分享

透過 1 千萬像素的後方相機,擷取 4K 的視訊資料、掃描文件或將相片投入 Microsoft Whiteboard 並即時腦力激盪。

生物特徵辨識登入

遠除了 Windows Hello 以外,Surface Pro Signature Keyboard 還具有指紋識別碼,可在特定型號做為額外的生物特徵辨識登入選項。

前所未有的強勁性能

第 11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可為繁重的工作負載帶來動力,無論要在進行視訊通話時多工作業或處理試算表。Surface Pro 8 是我們最強大的變形平板。

最強大的 Pro

滿足員工和組織的需求

透過 Windows 11 或 Windows 10 保持工作效率、一致和安全 – 由您選擇。

雲端優先的管理

一台用於遠端工作的筆記型電腦,您可以使用 Microsoft 端點管理員 和 DFCI,從雲端部署和向下管理到韌體層面。

將 Microsoft 365 發揮最大作用

運用所選的 Windows 10 或 Windows 11 專業版、Microsoft Enterprise Mobility + Security,以及您所依賴的生產力應用程式,善加利用 Microsoft 365。

抽取式硬碟

透過抽取式硬碟來保存資料,維持控制您的敏感資訊。

Microsoft 安全性和 Surface

透過 Microsoft 的保護,保持安全性並維持從晶片到雲端的控制。透過內建的安全性,架設主動式防禦。

詳細規格

尺寸 287 公釐 x 208 公釐 x 9.3 公釐 (11.3 英吋 x 8.2 英吋 x 0.37 英吋)
顯示器 螢幕:13 吋 PixelSense™ Flow 顯示器
解析度:2880 x 1920 (267 PPI)
高達 120Hz 的重新整理頻率 (預設為 60Hz)
外觀比例:3:2
觸控:10 點多點觸控
GPU 筆跡加速
Dolby Vision® 支援
儲存空間 抽取式固態硬碟 (SSD) 選項:
128GB 或 256GB
512GB 或 1TB
電池使用時間 一般裝置使用方式可達 16 小時
圖形卡 Intel® UHD Graphics (i3)
Intel® Iris® Xe Graphics (i5、i7)
記憶體 8GB、16GB、32GB (LPDDR4x RAM)
連線 2 個 USB-C® 與 USB 4.0/Thunderbolt™ 4
3.5 公釐耳機插孔
1 個 Surface Connect 連接埠
Surface 實體鍵盤保護蓋連接埠
與 Surface Dial 螢幕外互動相容
處理器 雙核心第 11 代 Intel® Core™ i3-1115G4 處理器
四核心第 11 代 Intel® Core™ i5-1145G7 處理器
四核心第 11 代 Intel® Core™ i7-1185G7 處理器
針對 Intel® Evo™ 平台而設計 (僅限 i5 和 i7 處理器)
安全性 支援企業安全性和 BitLocker 的 TPM 2.0 晶片
Windows Hello 臉部登入功能提供的企業級保護
軟體 Windows 11 專業版或 Windows 10 專業版
預先載入的 Microsoft 365 Apps
Microsoft 365 商務標準版、Microsoft 365 商務進階版或 Microsoft 365 Apps 30 天試用版
相機、視訊和音訊 Windows Hello 臉部驗證相機 (前方)
5 百萬像素前方相機,配備 1080p full HD 視訊
1 千百萬像素後方自動對焦相機,配備 1080p HD 和 4k 視訊
雙重遠場錄音室麥克風
配備 Dolby Atmos®6 的 2W 立體聲喇叭
無線 Wi-Fi 6:相容於 802.11ax
藍牙無線 5.1 技術
外觀 外殼:著名的陽極氧化鋁製
顏色:白金色、石墨 (僅於特定組態提供)
實體按鈕:音量、電源
感應器 加速計
陀螺儀
磁力計
環境色彩感應器 (亮度和顏色)
盒裝內容 Surface Pro 8
電源供應器
快速入門手冊
安全與擔保文件
外觀 外殼:經典的一體成型鎂製設計與隱藏的周邊散熱口 顏色:白金色、霧黑色 實體按鈕:音量、電源
重量 891 公克 (1.96 磅)
鍵盤 相容性 Surface Pro Signature Keyboard
Surface Pro X 鍵盤
手寫筆 相容性 Surface Pro 8 支援 Microsoft Pen Protocol (MPP)
Surface Pro 8 支援透過 Surface 超薄手寫筆 2 的觸覺訊號
保固 1 年有限硬體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