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夥伴

趨近於零的學習

行動裝置管理是讓管理者可安全地部署及管理組織內使用者的電腦或行動裝置,例如手機、平板、筆記型電腦等裝置。不只針對硬體設備的管理設定,還包含了使用者在工作上所需要的軟體及應用程式、作業系統政策管理,使用者可依據單位組織類分不同權限群組,依據群組所需,進行載具管理、軟體部署派送、政策管理。

本服務提供管理者兼具 帳號管理、載具管理、群組管理、軟體管理、政策管理、數據管理 等六大功能類別,一致的管理使用體驗,一站服務組織的載具生命週期。

簡單管理各作業系統載具

載具管理
載具清單、移撥、追蹤、借用、維修,
精準掌握載具狀態
軟體管理
同步四個作業系統所部署的軟體。並能夠以相同的邏輯方式進行軟體的派送,並可隨時掌握軟體派送狀態。
政策管理
政策管理有提供所有納管載具都必續遵守的部訂政策,並列出常用政策提供管理者依照需求進行調整。
群組管理
在群組管理中,管理者可自訂各種載具群組,可依單位需求定義群組類別
數據管理
彙總所有納管載具的資訊以及個別載具的使用時間並製作成互動式報表,有效掌握載具使用成效。
其他管理
本服務不斷精進擴充,提供多樣的加值內容,包含帳號管理、系統管理、資安管理等
  • 跨系統管理:可管理不同作業系統的載具,包含 Windows、Android、iOS、Chrome OS 等。
  • 一致性的操作介面:整合不同的 MDM系統 (Intune、Jamf、Google…等) 於一平台集中管理,讓同樣功能的操作能有一致的體驗。
  • 一站式服務:提供載具新增、載具管理、載具維修、資產管理、數據分析等功能,一站服務整個載具生命週期。
  • 一鍵完成:縮短並優化功能執行所需的步驟,減少繁瑣的操作流程。
  • 分層管理權限:提供各個層級不同的管理權限,可依機關組織需求,制訂上下或平行管理者機制,並以群組為條件,進行載具管理、軟體部署派送、政策制定。
  • 數據分析:蒐集載具的使用數據,透過視覺化報表清楚呈現載具使用狀態,包含數量、使用時間…等。

我們的競爭力

我們所提供的異質載具管理系統,提供不同作業系統和原生 MDM 的載具能在同一個介面上簡單快速的管理,不只針對載具,還能依據使用者群組權限,進行軟體、載具分層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