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eaching

翻轉教室,翻轉學習

WiTeaching 目的在建置更彈性、互動的教學環境。透過此系統提供的功能,可讓老師以平板電腦配合無線投影,整合了電子白板、實物投影、課程錄製,在課中簡單快速地進行板書和呈現數位教材。此系統配合了行動載具的便利性,讓老師將所有課中所需的功能在一台平板電腦上完成。

完美演繹行動教學

畫面簡潔
簡單明確的功能鍵描述,直覺性的操作介面,沒有複雜的使用流程,任何人都能輕鬆快速上手。
教材彈性
教材格式不受限,不論是簡報檔、文件、影片、網頁、電子書等都可以搭配使用,所有的編輯動作皆不會影響教材內容和格式。
行動教學
無需綁定專屬教室,只須配合投影機和平板電腦即可在每間教室使用,簡單的建置架構讓教學更加行動化。
多元教學
快速呈現和分享課堂所需的教學資訊,配合行動裝置達到更高效率的教學方式,實現各種不同的教學模式。
歷程紀錄
配合圖片擷取和錄製功能,無須額外的硬體設備便能將板書筆記和課程內容完整記錄下來,為師生留住珍貴的學習歷程。
功能整合
電子白板、影片錄製、實物投影等課中重要功能整合於一台平板電腦中,大幅減少教室所需的固定設備,精簡使用上與管理上的難度。

情境架構

老師端將安裝 WiTeaching 的平板電腦 (Windows 8 以上作業環境),以 Wi-Fi 的方式連線至裝有無線投影接收器 (Wi-Fi Miracast) 的投影機上,投影機投出平板電腦上的內容於布幕上,老師用平板電腦配合無線投影的方式使用 WiTeaching 上課。

師生共筆
搭配手寫筆,在平板上書寫就能讓全班都看見,舒適省力且大幅減少板書的時間,同時還有錄製功能,完整記錄教學過程。
實物投影
配合圖片擷取和錄製功能,無須額外的硬體設備便能將板書筆記和課程內容完整記錄下來,為師生留住珍貴的學習歷程。
教學塗鴉
可搭配課前準備好的電子教材進行各種編寫筆記,讓教材的應用更加多元彈性。

操作介面

產品聯繫

caret-down caret-up caret-left caret-right
曹小姐

02-2727-8077
#2139

許先生

02-2727-8077
#2124